2010年11月3日

ガンダムUC-赤い彗星

心情像是被揍了一拳似的,為了調適這一拉一拉的気持ち,只好來寫宅網誌(寫宅網誌心情會變好?我沒救了我)

下午看了期待已久的機動戰士鋼彈UC第二集:赤い彗星。是的,已經出來了,快去找種子吧!延續著第一集的劇情,第二集一開始就是獨角獸與阿椒(青椒剎帝利)的對決,仗著全身都是精神感應框架所組成,即使還是素人的主角巴納吉也把阿椒打得落花流水,還把阿椒的一個翅膀給卸了。但NT-D模式會消耗駕駛大量的精神,所以只有五分鐘的限制,所以打沒多久主角就昏了過去,阿椒也順利撤退(但少了一個翅膀阿....)


暫時落敗的新吉翁當然沒那麼容易放棄,過沒多久本集的主角,赤い彗星新安州就登場了(將將...)。人稱夏亞再世的弗爾.伏朗托,一出場就把聯邦軍打得落花流水,由於是秘密行動,聯邦軍並沒有多強大的兵力,眼看聯邦軍就要掰掰了,這時候當然就是主角登場的時間了!


第一次巴納吉是穿著帽T駕駛,這次便換上正式的駕駛服,正式駕駛服能減輕NT-D模式所帶來的G力,所以動作更加流暢,即使是戰鬥經驗豐富的偽夏亞也略顯敗勢,加上前來支援的里歇爾,眼看兩人就要把新安州逼上絕路,在這個摩門特....


第二集的武打戲比第一集多很多,而且動畫的製作精細度非常的高,即使你把速度調到0.5甚至0.3來看,畫面還是非常流暢(你看我抓圖抓得多輕鬆)。這集光新安州我看就覺得非常夠本了,60分鐘裡扎扎實實出現了20分鐘,新吉翁根本就偽夏亞一個人在唱獨角戲,其他雜魚當然也有出來露個臉(不然模型怎麼賣),但當雜魚想要出手時,雜魚頭很帥的講了一句話:

"我們的出場,只會阻礙大佐(偽夏亞)而已..."

說得好阿,你們就在旁邊熱車吧,其中一隻看戲看到被流彈打中,還爆掉。


相對的聯邦軍的雜魚就很賣命了,斷腿的斷腿,被貫穿的被貫穿,爆頭的爆頭,充分發揮雜魚該有的花火角色。本次的配角:利迪·馬瑟納斯,是個開朗又有點熱血角色,他的坐機是我最愛的里歇爾。雖然里歇爾在與偽夏亞的戰鬥中沒有爆,但在聯邦軍補給時,利迪深情款款地望著僅僅出現兩個畫面的百式(真的只有兩個畫面,但萬代還是出了模型==),我想,下一集利迪的座機應該就是百式了吧。


宅網誌寫完了,心情沒有變好,寫到一半甚至有點想哭,今天新增了Facebook的留言版,只要在這裡留言就可以直接貼到Facebook上,是說離開了Facebook,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願意多開個視窗來看我的網誌就是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